吱吱尼

主修现背小甜饼,辅修青春疼痛。划档迷符。
微博:吱吱尼www

顺便秀一秀恩爱。

7D合租日常,cp大乱炖/友情向。

省流版:大年三十了,大家年夜饭都安排上了吗?不过年夜饭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偷偷认妈妈,有人放着五星级酒店宴会不去在家点外卖,有人要表演泡菜汤rap了,被没收的switch要回来了,有人终于要如愿爬上小熊的床了,而有人竟然对海底捞say no了!


新年快乐!我在地球的另一边给大家拜年了🥰不知道这篇文有没有成为你年夜饭饭桌上的一道开胃菜?或者除了春晚小品以外让你开心的节目?


新的一年我也会继续努力做饭的。虽然真的很忙但是就算不睡觉也想保持更新的原因是我已经离不开你们的每一个喜欢、推荐、评论、礼物、订阅了🥹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喜欢这个系列,继续跟我玩!有什么问题、建议、想看的梗都可以告诉我,我都会参考的☺️


评论(70)

热度(644)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