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尼

主修现背小甜饼,辅修青春疼痛。划档迷符。
微博:吱吱尼www

不想被剧透就别看

浅发一个对于目前主要感情线的解析,涉及剧透,现在划走还来得及。



























我只是随便一写,其实没什么好看的。不如现在退出去乖乖等明天更新。























左上角退出的最后的机会了…

























⚠️以下仅为现阶段主线剧情的感情线,支线里依旧会涉及到各种cp,后续主线发展也还不确定,所以请不要对任何cp失去信心。
































灿:熊熊目前处于对自己和娜娜的感情的否认阶段,毕竟在他心里两个人就是怨种朋友。所以听到娜娜说要恋爱,他完全没有意识到对方可能喜欢自己,而是单纯的很气,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但就是很气。之所以选择向娜娜隐瞒澄清帖的事情,有三个原因:首先是不想让无辜的马克哥卷进来,然后是自暴自弃:反正罗渽民也不在乎我,他就是要利用我,他还要谈恋爱,谁发的帖子重要吗?!而最后就是进入一种别扭又生气的状态:可恶!罗渽民你就当是我发的吧!我才不想跟你扯上关系呢!

但是总体来说熊熊对仁俊的心还是没有变的。

至于小狗,熊熊对他还是很依赖的,是不可或缺的可靠存在。

对于马颗粒,目前处于好奇且喜欢捉弄对方的阶段。熊熊完全没有发现对方可能并不单纯,所以就算被哥哥卖了还会乖乖帮人数钱。




娜:娜娜确实猜到澄清帖不是熊发的,但他一开始以为熊也不知道是谁发的。所以他感觉这种情况下熊没有告诉他是出于两个人的默契和信任。不过当他从马克哥那得知熊早就知道发帖的人是谁,娜娜觉得这个事态就不一样了。这种情况下熊的故意隐瞒,虽然熊熊自己只是因为赌气,但对娜来说就像是变相的拒绝。

他和小狗是共用大脑的存在,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明白对方在想什么。所以喜欢上同一个人也蛮正常的吧?不过娜娜其实也偷偷地在享受被小狗特殊对待的感觉。

至于公主,其实娜娜多少有点感觉到仁俊有什么事情一直瞒着他,而且刻意在保持距离。他也挺希望仁俊能对自己打开心扉,所以如果公主主动一点的话没准也会有故事。

和马裤的关系不太好说,像娜娜这样的小爱神反倒最抵抗不住马裤那种真挚的“直球”。比如马裤可能前一秒说“喜欢你”把人搞得心砰砰直跳,后一秒就一脸无辜地说“其实是朋友的那种喜欢”。

最后我们娜娜哥哥对两个宝宝都是无底线的无限宠溺,尤其是星星。




诺:小狗对熊的感情最开始其实是最摆在明面上的,各种试探各种示好,也表现得很有竞争欲。不过从某个时刻开始,也许是他以为东赫要表白结果一下子希望落空之后,小狗的心态就有些转变了。他自己可能都没有意识到他渐渐退到了一个旁观者的位置。除夕夜的时候没有主动提出过夜,对抢床位没什么欲望,拔智齿也没有主动去陪。就像娜娜说的,如果放在之前,娜娜对熊熊展开这样强烈的攻势,小狗是不可能不管的。而小狗都没有发现的自己的变化,果然还是最了解他的娜娜先发现了。

小狗对公主,莫名有一点畏手畏脚。可能是唯一一个一度被公主“高冷”的外表给骗住的人。和对笃立方另外两位的边逗边宠不一样,狗狗对公主是那种言听计从的宠。

小狗对马颗粒,一开始是出于“管家”的责任心,想照顾好新来的小伙伴,可是照顾着照顾着好像就变成习惯了?

然后对乐乐,是经常一起打游戏的关系,虽然是弟弟但是偶尔在他面前会想要撒娇…

而对星星就是两个字:傲娇。




俊:仁俊的感情其实是00z中藏的最深也是最苦涩的。因为喜欢娜娜,所以他也是最早知道娜对熊的感情的。因为这个原因,他一直很克制自己的感情,属于越喜欢越保持距离的类型,比如给自己喜欢的人的备注只是“罗渽民(合租屋)”。但仁俊的另一道保险是他很自信熊熊喜欢的是自己,所以虽然单恋,又没有特别担心。不过在熊熊的持续攻略下他对熊的态度也从最开始的100%拒绝变得渐渐接受,甚至会做出一些回应。所以此时的仁俊其实也很犹豫,他一直站在一个岔路口上:是放弃对娜娜的感情接受熊熊?还是继续单恋下去?然而就在他一直犹豫不决的时候,突然发现熊熊好像也离他越来越远了…

而仁俊对马克哥,也有点不一样,因为是唯一比他大的哥哥,本能地会在马克面前露出有点幼稚的一面。而他也一直很欣赏像马克这样单纯坦诚的人。

对狗狗呢,和对马颗粒有点像,也可以稍微任性一点。

对两个小的,我们公主的原则是孩子可以宠,但绝不能溺爱。这一点尤其表现在对星星上。



马:马裤的感情线还不是很清晰,他看似一直游离在外,但实际上又好像每个人都关心。大家都觉得他最单纯,但他真的一点想法都没有吗?那当然不是。比如这次发澄清帖,虽然他给出的直接原因是帮熊熊,但其实还有间接原因。这个还不方便说,大家先猜猜吧。不过大家也不要误会,马裤没有坏心眼儿的,想帮黏解开误会也是真的,虽然最后又搞砸了…

马裤在合租屋接触最多的是小狗,但是平常有事情要商量的时候找的最多的是公主,经常一起打篮球的是乐乐,一起讨论十万个为什么的是星星,总是想要融入的圈子是笃立方。



壳:这两只小的现在还处于岁月静好的状态,好像并没有参与到哥哥们的情感纠葛里,但我真的会这样轻易放过他们吗?不可能的。

简单说一下就是乐乐对星星有好感,会用一点小心机试图增进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而我们鼠鼠把乐乐当成最好最好的好朋友,他把自己对乐乐的感情和偶尔吃醋的感觉全都归于了对好朋友的占有欲,我们鼠鼠还是个宝宝呢。

不过反正乐乐也不急,他忙着网上冲浪吃瓜磕哥哥们的cp,忙着跟笃两位打游戏,忙着和马裤打球学英语,缠着仁俊哥用中文唠嗑,然后帮小熊哥哥计数每天被仁俊尼拒绝多少次。

而另一边我们鼠大王忙着吃零食弄丢东西思考人生,和马裤哥哥一起探讨问题,努力搜集仁俊哥谎报年龄的证据,帮娜娜哥哥收情书顺便收零食,偶尔惹一惹小狗哥哥和小熊哥哥。

总之忙内两只很忙,感情的事情不急。






现在你看完解析了,你还会继续追下去吗🥺🥺🥺



评论(86)

热度(3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